国六影响汽车动力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六一般不会影响汽车动力:

1、从国五到国六A的排放标准过渡,唯一的区别就在于一氧化碳排放量,从1000mg/km-700mg/km,下降率达30%;

2、国六出台后,新能源汽车成为大势,所以这个时候买纯电动汽车是合适的,国机智骏的汽车性价比很高,配置都比较实用,同时又依托国机集团,很多政策上的调整都能及时了解并及时调整,至于售价,这个并不是国六政策决定的,这还得看具体的车企公司的定价;

3、国机智骏目前即将上市的三款车,预售价格也出来了,国机智骏GX5预售价格区间为12.58万-14.98万元,国机智骏GC1预售价格区间为7.88万-9.38万元,国机智骏GC2,预售价格区间为7.48万-9.08万元,近期购买还可以享受他们的四重优惠礼。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影响动力,在过去的两年里,“国六”政策引起了很大的骚动。然而,由于各种原因,“国六”政策的实施被推迟了。现在我国一些地区已经宣布从7月1日开始实施“国六”标准。这些地区将不再许可“国六”新车,这意味着所有经销商将不得不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消化“国五”车型。否则,客户将无法获得汽车牌照,汽车也不会返还给制造商。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六实施意味着车辆排放要求锁紧,这一点我们都清楚。但要满足排放要求,车辆必须做出相应的改变,今天兵哥就来说说,国六对汽车本身的影响,及这种影响对车辆本身特性所带来的变化。国六对于汽车本身的实质意义就是限制排放,而汽车为了满足排放标准,就必须在产品上进行升级,以此通过严格的国六排放标准测试。常规的做法是在排气管路上加一个三元催化器,将尾气中的一氧化碳、碳氢化合物、氮氧化合物等有害物质,通过三元催化器中的氧化还原反应,最终变成无害的二氧化碳、水和氮气。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不会啦,国五国六就是排放标准不一样,针对燃油车。纯电车的价格取决于厂家定价和国家补贴,而且纯电车还有个问题是不能跑长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