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保险费用怎么打折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子保险费用打折:

1、车险第一次出险不影响次年价格,第二次出险次年保险价格不打折,第三次出险次年保险价格上浮,第四次出险上浮比例依次上涨;

2、只要上一年没出险,交强险保费能下浮10%的费率,而其他商业险种续费,每个公司有会一些差异;

3、但一般都会有10%-30%的优惠,同时续保如果选用网上投保,费用可以再原来的基础了打折扣,一般可以打85折左右,所以建议大家通过网上投保,可以明显降低投保的费用。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位车主的基准保费是确定的,和车型以及车辆年份相关;无赔款优待系数和交通违法系数(北京、上海、深圳、江苏才有)与车主的理赔次数及违章情况相关;自主核保系数和自主渠道系数由保险公司定价系统确定,通常情况下优质客户都会给到下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