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蓝牙搜索不到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尝试重新和车载蓝牙配对:

1、在导航里把配对好的手机删掉 再重新匹配一次看看 手机上的蓝牙可被发现记得要打开;

2、如果你的手机之前刷过机那么就要重新配对了;

3、同时也不能忽略是车载蓝牙的问题,你也可以去检查一下是不是车载蓝牙的问题。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可以把车载系统恢复出厂设置,或者是清空蓝牙列表,关闭其他蓝牙设备,通过手机蓝牙配对找到车载系统,再输入配对码进行连接;这是由于有部分车载蓝牙是需要匹配码进行配对,如果您曾经连接过并更换过手机,就很有可能会导致手机蓝牙系统出现仍旧与此前手机匹配的现象,而通过目前的手机与手机蓝牙系统连接。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手机蓝牙设置,可以看到一个【开放检测】的选项,将其打开;如果这个选项处于关闭状态的话手机即便是开启蓝牙也是不能够被其他蓝牙设备搜索到,尝试使用其他手机与车载系统连接,如果同样连接不上,可能是由于车载系统的蓝牙模块出现故障,可以去品牌售后检查一下是否正常。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的蓝牙没有打开,导致手机蓝牙在范围内搜索不到车辆的蓝牙。蓝牙免提也称车载蓝牙或车载免提。车载蓝牙系统中的蓝牙技术是从手机的蓝牙技术延续下来的,拥有相同的发射系统。蓝牙免提只是以无线蓝牙技术为基础而设计研发的车内无线免提系统。主要功能为在正常行驶中用蓝牙技术与手机连接进行免提通话,已达到解放双手,降低交通肇事隐患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