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四驱车型有哪些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四驱车型有下面这些:

1、大众旗下的越野车有途昂、Tiguan、途锐、途岳、探影,这几款车中有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也有进口大众,都是越野性能突出的越野车,同时兼具着SUV的舒适性;

2、车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则达到了2980mm,整体尺寸可谓与全新奥迪Q7不相上下。内饰方面,上汽大众途昂运用了非常平直线条的设计元素,这也是源自CrossBlue概念车。同时,新车采用了三幅式平底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高配独有);

3、搭载2.0TSI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5T V6发动机可选。据悉,全新2.5T发动机是首次出现在大众国产车型上,其峰值扭矩高达500N·m。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观、途锐。大众越野车不多,越野车不是大众的强项。一是大众进口的豪华版越野车,中大型越野车型为途锐。有汽柴油两个发动机版本。该车自重较大,虽有四驱等系统,不过陷入泥泞仍旧难以脱身。越野能力与普拉多,牧马人,路虎相比,存在较大的差距。价格从70万到130万之间。二是进口的紧凑型城市越野车,SUV,大众进口tiguan,具有智能四驱系统,具有中等偏下的越野能力。应付一般烂路还是可以的。三是国产后的大众TIGUAN,被国人成为途观。国产途观与进口途观的差异在于车身被拉长了10厘米。发动机型号变多了,有1.4t,1.8t,2.0t三种选择。低配版仅两驱,不过仍旧有ESP系统。与进口途观相比,国产途观在科技配置,操控性,车身钢材等方面略差一些。不过便宜不少了。进口途观30万以上。国产途观18万起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