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车后etc需要注销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带着该车百的行驶证及车辆相关手续、身份证或证明车主身份的证明到ETC所代理的银行进行注销或转行车辆实行:

1、ETC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ETC专用车道是给那些装了ETC车载器的问车辆使用的,采用电子收费方式;

2、ETC( 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 ) 不停车收费系统是目答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路桥收费方式;

3、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内车载电子标签与在收费站 ETC 车道上的微波天线之间的微波专用短程通讯,利用计算机联网技术与银行进行后台结算处理,容从而达到车辆通过路桥收费站不需停车而能交纳路桥费的目的。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用,要去办理机构重新绑定。操作简单,带好证件(身份证,行驶证,驾驶证)原来的设备等数原先办Etc的地方重新绑定下就行,比较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