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尾唇改装需要备案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尾唇改装需要备案的:

1、各地不一样,有些地方加卡通牌托都算违法,不过按照你说的,肯定是违法的。不过监控和交警基本不会管;

2、只是车管所审车的时候过不了。做改装的商家都有自己的渠道帮忙过审,给点钱就可以,改前要求保证过审,不保证的话就换一家改;

3、这个属于改装包围。改变了车身的外观。和原来登记的特征不符,需要从新进行登记《机动车登记规定》第十一条 申请变更登记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填写申请表,交验机动车,并提交以下证明、凭证: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轿车一般来说是可以加装大包围前杠 侧裙 尾唇的,车子年检外检的话很有可能是无法通过的,稳妥起见建议车子改装之前还是应该去当地车管所核实一下再决定,需要备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