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位多宽不影响开门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位20cm不影响开门的:

1、车长不大于6米及车宽不大于1.8米的车,规范车与车之间间距为不小于0.5米,车与墙、车位端之间间距不小于0.5米;

2、车长大于6米不大于8米,车宽大于1.8米不大于2.2米的话,车与车之间间距不小于0.7米等。回车路段的相应规范是满足一辆车一次性回转的需要;

3、停小型车为主的停车场,车位尺寸采用2.5~2.7×5~6米的尺寸,单车道回转车道宽度不小于3.5米,双车道不少于5米,停车场为安全起见或者可以停中大型车辆,多设置为6米以上。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停车位分为两种:地下车库和地上车位。地上的显然是第三类。而地下的应该属于第二类(还要看具体结果),但据笔者分析,如果属于第一类,势必会像使业主车辆外存。 小区内建筑物和停车位的距离主要考虑到机动车或建筑物发生火灾时不相互影响,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柱间形成车位,柱子所形成空间,两边开门也不会对旁边车子有影响,通常此位置车位通常比较宽,两柱子间有两车位,柱子间距不是通过标准车位间距确定,一般不影响开门的。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留20MM的位置,在并排多车位当中挑选靠柱子,此夹在中间车位比较好。有一边门开着,对其他汽车也不会有影响,与此同时需多加想一想自己将车子倒进去,还是直接去开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