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加前铲有什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加前铲有用的:

1、汽车包围材料大概有几种 最廉价的是树脂纤维也叫玻璃钢,比较脆,成型性还可以,不适合做汽车外包 这类的东西造价非常低;

2、所以表面工艺做的也不够好,买回来必须刮腻子,喷漆遮盖瑕疵 好一些的,如常见的一次性成型的PP材料,说白了就是ABS工程塑料 这种东西略有韧性,但韧性限度有限,耐高温不易变形;

3、偏硬,做工比较好,看着高挡 一般作为汽车小包,或者 接近地面使用的多为PU材质,也就是软胶,极具韧性,刮蹭不易破损 但不能高温烤漆,容易变形,比较厚,重量大。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有用的,汽车在行驶的过程中,超过60迈的速度之后,百分之八十的动力都在克服风阻,前铲会减少进入车底的空气量,进而减少正向行驶的阻力和增加空气下压力。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廉价的是树脂纤维也叫玻璃钢,比较脆,成型性还可以,不适合做汽车外包,这类的东西造价非常低,所以表面工艺做的也不够好,买回来必须刮腻子,喷漆遮盖瑕疵,个人感觉还是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