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c柱切割是大事故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c柱切割是大事故车辆来的,要注意一下:

1、A柱在发动机舱和驾驶舱之间,左右后视镜的上方。C柱在后坐头枕的两侧;

2、ABC柱不仅仅是撑起驾驶舱车顶的金属柱子,而且对驾驶舱内的成员有重要的保护作用,在车辆发生翻滚或倾覆的时候,ABC柱能够有效避免驾驶舱被挤压变形,所以;

3、ABC柱的强度对车内的生命来说有重要意义,一些高挡车的ABC柱是和车身包括车架一体化的,安全性大大提高。另一个方面,ABC柱也是一些装置的“必经之路”比如部分电器线路、安全带(B柱)、照明音响装置,甚至安全气囊都可以安置在上面。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一般小事情C柱是不会切割处理的,一般是大事故才会切割处理的。A柱在前风挡玻璃和前车窗之间,B柱在前车窗和后车窗之间,C柱在后车窗和后风挡玻璃之间。前挡风玻璃和前车窗之间是A柱。前车窗和后车窗之间是B柱,就是驾驶座椅这一块。后车窗到后挡风玻璃之间这块是C柱。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错,买车的时候一定要认真验验。C柱就是后挡风玻璃两侧的不透明的支撑架,叫做C柱;倒车的时候,C柱和两侧后视镜,以及内后视镜,包括倒车影像,都是会有一个盲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