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200进口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200进口试驾还好,具体如下:

1、新款E级很不错,安全性和科技感都很强,但是200的动力有点弱,操控不如E300L;

2、首先,这一代E级车的内饰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基本和S没啥区别了。两块12.3寸的液晶大屏很炫,64色的氛围灯也比宝马多些颜色;

3、奔驰新一代9速的变速箱换挡非常平顺,感觉和奥迪的CⅥ一样。怀挡和HOLD用几天就适应了,很容易上手;

4、奔驰的全车雷达在行使和静止状态都工作,只要有物体离车很近,马上会报警,并且启动360环影,能清楚的看到威胁;

5、前挡玻璃上方有两个摄像头,用来拍摄前面的车辆和行人,当检测到前车制动或者有行人,达到危险车距的时候就会提示并且发出声音提醒驾驶员,如果还没有制动车辆会自动减速和刹车,把碰撞损失减少到最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算可以,这两款车主要区别在于发动机功率不同,也就是发动机调节不一样,再就是除了尾部的标示,唯一能区别的就是轮毂了,200的轮毂是双五幅略显普通,260的两种轮毂一个是星形五幅,一个是多幅。其他的配置基本都是一样的。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还算可以,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8t 的,这款发动机的机滤座经常漏油,其他各方面都挺好的。目前已经被取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