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停车领卡扣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停车领卡扣分评判标准如下:

1、停车取卡评判标准是:在停车取卡过程中,如果车轮轧道路边缘线、驶过停车取卡位置未停车的(包括车身碰栏杆)、停车后,倒车校正位置的、驾驶员一侧车门距离道路左侧边缘线大于50cm、未放空挡、未拉紧驻车制动器的都将被视为不合格;

2、由此可见,停车取卡项目一旦出错,就是挂科,学员千万要认真对待;

3、这些新增的内容在很多人看来,还是很有必要的。因为经常有些新手因为常常用眼睛判断车身的位置和间隔,有的时候还会在取卡的同时因为紧张等缘故。造成慌乱,所以需要驾驶员多加练习。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驾驶证科目二出现错误10205的意思是扣分项目 : 起步、转向、变更车道、超车、停车前不使用或错误使用转向灯;扣分: 扣10分。c1驾驶证科目二出现错误10205的意思是扣分项目: 车辆停止后,车身距离路边缘线30cm以上 ;扣分:扣10 分。科目二,又称小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的简称,小车C1C2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俗称S弯)五项必考(部分地区还有第六项高速领卡)。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做错了就要扣10分一处的,科目二考试一次,考试不合格的,可以补考一次。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试终止,申请人应当在十日后重新预约考试。在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有效期内,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预约考试的次数不得超过五次。第五次预约考试仍不合格的,已考试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绩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