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叶子板钣金喷漆算事故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叶子板钣金喷漆真的不算是事故车:

1、进行过切割后叶子板的汽车,至少会贬值10000元以上,为什么会这么多呢。虽说后叶子板在修复过后,基本不会造成什么不良影响,但这个就代表着汽车是动过"刀"的,也就是我们经常所听到的事故车;

2、那么,很多买家知道实情之后,即便汽车的工况还是很完好,也不愿意按照原来的市值进行购买的,毕竟事故车在大家心目中,安全系数是相对较低的;

3、至于叶子板钣金喷漆多少钱,其实这个并没有一个定数,毕竟是需要根据车型价格和喷漆用料来决定的,而且差异还很大。中低端车型叶子板的钣金喷漆价格,大概在300-400的范围之内,而对于一些比较高端的车型,甚至乎会达到500以上;

4、但要注意的是,叶子板钣金喷漆这个工程,我们最好还是交给4S店或者比较正规的汽修店作处理吧,这样一来修复的效果也有一定保障。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做汽车钣金喷漆十年了,像这种碰撞属于小事故,翼子板修复一下就可以,更换是很麻烦的事情。需要拆卸后挡风玻璃,后座椅,真没换的必要,只要把凹陷的部位进行钣金修复就行了,一但更换之后密封没做好,就会出现漏水,生锈腐蚀的问题,那时候就会很麻烦。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不算是事故车啦,事故车一般是指经过严重撞击、泡水、火烧等,即使修复但仍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总称。事故车的机械性能和经济价值都会有所下降。值得注意的是汽车发生碰撞后,人们常称之为发生了事故,但不一定发生了事故,就一定会产生事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