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二排放标准实施时间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二排放标准实施时间还不清楚:

1、2007年7月1日,全国范围内开始实施国Ⅲ排放标准,国二车尾气排放均不合格,是不让上路的,而且到车检的时候也肯定不会过关;

2、据2017年最新政策法规,全国将强制实施国五排放标准,9座以下家用轿车、MPV、SUV等车型取消了强制报废实用年限,取而代之是60万公里的“引导报废”;

3、国二标准的车强制报废时间也终于落实,2017年对国二之前的车采取一旦上路就直接扣下。一旦被查到,强制报废。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得根据地方交通管理办法而定。一般的国二车尾气排放均不合格。在一些主要城镇肯定是不让上路的。而且到车检的时候也肯定不会过关。至于你们那边的话,建议你去当地的交通管理部门或者是汽车检验场询问一下,方能对症下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