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有骨雨刮器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10这款车的有骨雨刮器拆卸方式:

1、接着再往下推。这样就取下来啦!另一只也是如此,非常简单。还是老规矩拍照留念!然后开始拆胶条,我手指位置把外面胶壳扣开;

2、(L这边相对比较好拆一点)再手捏着最上段往上拔,能拔出来三四毫米,这就去够了把雨刮条往下推会漏出一个接口!然后拽出来(全程都可以暴力拆解,不用怕搞坏)胶条,雨刮器分离新旧福海左旧右新,感觉区别还是有点大的接着把新的装上(顺着接口非常好装)完了之后把最上端接口按死;

3、这样就装好了,就这么简单。然后第二个,卧槽买长了(某宝卖家推荐买24寸16寸的竟然会长??)没关系动手能力强,剪掉。完工准备装在车上!在这里再教大家一下(看了好多人都不会拆)先把卡扣套进去再往上推(用力,第一次拆装可能有点紧)一定要推到位最后按压死就可以了。试下效果(半个月没洗车了,竟然拍不到灰尘)效果不太明显注意小五适用雨刮条【长的24寸60㎝,短的15寸38㎝的】。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卸雨刷是非常简单的,只需要将雨刷上面的卡扣打开,然后翻转90度,之后用力向下拔就可以了。宝骏510是宝骏旗下的一款suv,这款车全系使用了一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有105马力和13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3600到52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虽然铸铁缸体的重量比较高,但是铸铁缸体能够承受更高的温度和压力,所以铸铁缸体的可靠性耐用性是更好的。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此处有个可以扳开的夹子式的锁定开关,扳开后可以把整个雨刮片跟钩子式的雨刮臂分离。然后把新雨刮片原样钩进去,锁定开关,复位雨刮臂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