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自主选号没确认可以选几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网上自主选号没确认可以选五次的:

1、随机选号时,系统会给5次机会,每次可以随机出10个号码,一共有450秒钟的时间,每次机会给90秒,也就是说,点击“换一批”按钮之后,系统给出10个号牌,这时开始计时;

2、就要在这90秒中内,在这10个号牌里面选一个出来。一共可以选5次,这样可以选出5个号码,最后在这5个号码中再选出最后一个;

3、互联网随机方式:每次出10个号码,可以在10个号码选一个最满意的,放入备选队列里。一共5次(各地运营有所不同,最大5次)。5次下来,可以有5个备选的号码再进行确认。最新的号段都是优先投入随机号池的。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一次选的号码就是预选号码,总共可以选择5次,也就是至多有5个预选号码。如果你记住了那个号码,可以自主选号,直接输入上次你看中的那个号码,若那个号码还没被别人使用,那么你就可以用的。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一般是五次的,机动车号牌是指在法定机关登记的准予机动车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道路上行驶的法定标志。号牌一般在机动车辆的特定位置悬挂,其号码是机动车登记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