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胎锁打不开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轮胎锁打不开,需要找开锁的了,或者联系4S店的工作人员来处理:

1、城管用的锁是U型轮胎锁。内侧扣在轮毂上,外侧扣在轮毂的中心螺丝孔位置,锁底部有2根钢钉正对着轮胎胎面,锁侧面为方钢锁臂,外侧有个钥匙孔;

2、可打开一个小活门,活门内为一个通长的螺纹螺栓,螺栓与另一侧锁臂连接,螺栓顶有个特殊装置,需要专用工具才能旋转松开;

3、此锁安全性很好,不容易暴力破拆,强行掰开锁臂很难,会损坏轮毂,强行行驶会刺破轮胎;

4、此锁的关键部位是哪个长螺栓,隐藏在内部,同时可操作空间很小,各种工具均无法直接将螺栓弄断;

5、锁的四周为方形钢管,一般的液压剪无法使用。但是仍有弱点,方法得当,10秒内仍可完美破解。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非常简单,你需要两个工具,一般车上都有,千斤顶和轮胎充气泵,首先把锁住的轮胎抬起,然后放气,轮胎扁了以后轻轻一拉,锁就脱落了,然后充气,把车放平,开车走人。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轮胎锁没钥匙只能找一款相同款的车轮胎锁钥匙借用一下,或者淘宝购买轮胎锁钥匙,没有其他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