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预选车牌号码技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网上预选车牌号码技巧如下:

1、选择所在城市的交警支队、车管所,小型汽车两项信息,点击“下一步”,出现业务导航点击“下一步”,出现业务须知界面认真阅读,下拉一直到底部,阅读30秒后点击“阅读并同意”进入预选车牌号界面,填写车辆信息,下拉填写完毕点击“下一步”预选号牌号码;

2、12123自编选号技巧,自编选号规则您可以直接自己编辑一个号牌,然后验证此号码是否可选,如果可选此号码则系统立即确认,选号结束,不可以选择表示验证失败,总计有20次验证失败的机会(同样各地运营有所不同,20为最少验证次数);

3、新号段在投入随机号池7天后,会随机时间投入到自编号池,这个随机时间不公布。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选车牌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到车管所现场选,那么只有90秒的时间给你选择,一般很难好好挑选,而另一种则是在网上挑选,只需要登录官方网站,输入车架号等信息,就可以挑选车牌号码了,网上自编选号,选前先查下喜欢的号能不能选上,内部有熟人的也可以先查下哪个未注册。当然这些政策都是因地区而异,具体问题还要具体分析。不仅在选车牌的方式上可以选择,另外想要选到连号车牌的话还需要时刻关注当地车管所的动态,因为车管所会不定期得放出一些连号车牌供车主选择,这个时候就要考验手速了。想要获得连号车牌还有一种办法,那就是直接拍卖购买,当然这是只有土豪才能选择的办法。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首先要进入车管所官方网站或交管12123手机APP,录入身份信息后登陆;

2、录入机动车信息及驾驶人信息;

3、根据需要进行自主编码选号;

4、确认号码后,如果在家选号的,需要在5日内到车管所进行确认,否则车牌号就会作废,不能再次网上选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