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超速20以上不足50去哪里处理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速超速20以上不足50一般是去交警队处理的,以下是超速的处罚标准:

1、超速处罚超过规定时速10%以内,暂不处罚;

2、超过规定时速10%以上未达20%的,处以50元罚款,记3分;

3、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30%的,处以50元罚款,记6分;

4、超过规定时速30%以上未达50%的,处以200元罚款,记6分;

5、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未达70%的,处以1000元罚款,记12分,可以并处吊销驾驶证;

6、超过规定时速70%的,处以2000元罚款,记12分,可以并处吊销驾驶证。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型汽车高速超速20%以上不足50%,将被处20到200元罚款,并扣6分;驾驶人应当到交通违法地或者驾驶证核发地交警大队打印违章凭证,然后出具驾驶证、行驶证等证明材料办理交通违章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