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全车喷漆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uv全车喷漆费用:

1、看在什么地区一般路边维修店2000-3000。维修厂3000—6000之间;

2、最便宜的2500,这是4S店最便宜的价格,你一定不要在外面喷,现场看起来很好,时间长了可能有裂缝,当然,一些店铺信誉还是不错的,在4S店信誉保证;

3、4s店4500-5000,一般维修厂2500-3500,车间1500-2500美容店1500,这是浙江温州板金加喷漆的大概价格。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SUV一般车型比较大,所以整个汽车涂装价格比普通车型的涂装价格更高,一般SUV车漆全车喷漆在4000左右。不同型号的价格不一样,比如一些汽车是金属漆,价格是不一样的。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没有钣金应在2000以内,用的材料钣金多,价格在2000以上。进口漆整个汽车做至少要5000元,到4S店会比较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