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超速20%不到50%在哪里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速超速20%不到50%在交通局处理的,处理标准:

1、超速处罚超过规定时速10%以内,暂不处罚;超过规定时速10%以上未达20%的,处以50元罚款,记3分;

2、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30%的,处以50元罚款,记6分;超过规定时速30%以上未达50%的,处以200元罚款,记6分;

3、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未达70%的,处以1000元罚款,记12分,可以并处吊销驾驶证;超过规定时速70%的,处以2000元罚款,记12分,可以并处吊销驾驶证。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去交通局处理的,速20%未达到50%的除以200元罚款并记6分。超速处罚超过规定时速10%以内,暂不处罚;超过规定时速10%以上未达20%的,处以50元罚款,记3分;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30%的,处以50元罚款,记6分。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50%的,处200元的罚款。记3分。“道上”司机说如果是新手司机因为驾驶经验不丰富,心理素质不过硬等原因,也很容易因为反应不及而造成交通事故,正常情况都是去交通局处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