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塞杆更换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柱塞杆更换方法:

1、柱塞有伤痕和锈蚀现象,必要时应更换新品。柱塞副的密封性。用手握住柱塞套,两个手指堵住柱塞顶端和侧面的进油口。用另一只手拉出柱塞,感到有较大的吸力,放松柱塞立即缩回原位,表明柱塞副密封良好,否则应更换柱塞副;

2、出油阀副减压环带磨损有台阶或伤痕现象,必要时应予以更换;

3、出油阀副密封。用手指堵住出油阀下孔,用另一手指将出油阀轻轻向下压,当手指离开出油阀上端时,它能自动弹回原位,表明出油阀副密封良好,否则应更换出油阀副。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压无气喷涂机一般是喷涂单组份材料的,新型聚氨酯喷涂发泡机与聚脲喷涂机是用来喷涂双组份材料,双组份选择亚布喷涂机,专业化双组份喷涂设备必须包括:平稳的物料输送系统、精确的物料计量系统、均匀的物料混合系统、良好的物料雾化系统与方便的物料清洗系统。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柱塞杆上有个螺丝,把螺丝拆下来,里面的东西就取出来了,柱塞有伤痕和锈蚀现象,必要时应更换新品。 柱塞副的密封性。用手握住柱塞套,两个手指堵住柱塞顶端和侧面的进油口。用另一只手拉出柱塞,感到有较大的吸力。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液压泵的结构,需要拆泵头才可以更换柱塞。 另外更换柱塞的同时最好将柱塞缸筒一起更换,因柱塞缸筒与柱塞长期往复轴向运动,会出现磨损、拉伤的情况,光换柱塞会使其加速磨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