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限速40超速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超速了去交罚款呀,还能咋办,限速40码但开65码等于超速25码,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未达70%的:

1、超速处罚超过规定时速10%以内,不罚款,记3分;

2、超过规定时速10%以上未达20%的,处以50元罚款,记3分;

3、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50%的,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

4、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未达70%的,处以1000元罚款,记6分,可以并处吊销驾驶证;

5、超过规定时速70%的,处以2000元罚款,记6分,可以并处吊销驾驶证。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能老老实实去交罚款,和扣除分数了,没什么解决的办法了,以后文明行车点就好。一般而言,超速处罚超过规定时速10%以内,不罚款,记3分;超过规定时速10%以上未达20%的,处以50元罚款,记3分;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50%的,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未达70%的,处以1000元罚款,记6分,可以并处吊销驾驶证;超过规定时速70%的,处以2000元罚款,记6分,可以并处吊销驾驶证。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严不严重了,严重的可能驾照都没有了,一般的话就交罚款,扣分就行了。超过规定时速百分之十以上未达百分之二十的,处以五十元罚款;超过规定时速百分之二十以上未达百分之五十的,处以二百元罚款;超过规定时速百分之五十以上未达百分之七十的,处以一千元罚款;超过规定时速百分之七十的,处以二千元罚款。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交罚款就行了。超速处罚超过规定时速10%以内,暂不处罚;超过规定时速10%以上未达20%的,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50%的,处以200元罚款,记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