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刮器清洗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雨刮器的喷水功能使用方法如下:

1、把控制雨刷器的控制杆(方向盘右侧那个杆)朝驾驶员方向扳就可以喷水了;

2、如果经常使用的话,注意检查一下玻璃水水位,如果玻璃水水位太低则注意及时添加,不要让雨刷干刷;

3、当您感觉车的前挡风玻璃透明度差了,特别是在夜间行车时,玻璃上的灰尘会散射光线,这时候就需要喷一喷玻璃水,让前挡风玻璃保持在最佳透明状态。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绝大部分在售车型的雨刮开关,都设置在方向盘后右侧的拨杆上,样式均为拨杆式。风窗玻璃刮水器开关是控制刮水器的操作装置,大多数安装在方向盘右下方转向柱上,用右手操纵。将开关手柄向下拉或向上推,可选择不同的刮刷挡位。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控制雨刷器的控制杆朝驾驶员的方向扳上去就可以喷水了。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经常使用的话,需要注意一下玻璃水水位,要是玻璃水水位太低则需注意及时添加,避免雨刷干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