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开关怎么调到最冷使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开关:

1、汽车空调自动调节功能包括车内温度和湿度自动调节、回风和送风模式自动控制以及运转方式和换气量控制等控制功能;

2、电控单元将根据驾驶员或乘客通过空调显示控制面板上的按钮进行的设定,使空调系统自动运行,并根据各种传感器输入的信号,对送风温度和送风速度及时地进行调整,使车内的空气环境保持最佳状态。电控单元还可以根据气候变化通过选择送风口,改变车内的温度分布;

3、经济运行控制功能当车外温度与设定的车内温度较为接近时,电控单元可以缩短制冷压缩机的工作时间,甚至在不启动压缩机的情况下,就能使车内温度保持设定状态,达到节能目的;

4、全面的显示功能通过安置在汽车仪表盘上的空调显示控制面板,可以随时显示当时的设置温度、车内温度、车外温度、送风速度、回风和送风口状态以及空调系统运行方式等信息,使驾驶员能够及时全面地了解空调系统的工作状态。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空调不开是不会启动压缩机的。这个没关系。之所以打到热,就是不开暖风也会有暖风出来,这个是正常,因为这个开关只是调节冷风口或者是暖风口的。当你调到暖风口的时候,你没有开暖风扇,但是暖风道里肯定是有暖气的。就是打到冷风口,也会有少量的风进来的。只不过是冷风而已。因为车子的密封性不可能有那么好,肯定有点风通过风管进入的。就是你打的是内循环也有少量的风。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一般汽车左边那个按钮蓝色的代表冷风,而红色的代表暖气,而中间的代表冷暖适中。

2、要开冷风的话这图的左边按钮往蓝色的地方调节,当要暖风时就往红色的地方调,再按下AC开关,另外中间的那个键是开风的大小,靠最右边的那个是调模式的你可以调到只吹脚或手或玻璃,也可以两更模式同时使用。

3、左边白色的线是调温度的,当你感觉到太暖时你可以调到中间,在不开空调的情况下你只要关闭中间的风扇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