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倒车影像系统多少钱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景倒车影像系统需要2000元左右:

1、360度全景倒车影像,是一套通过车载显示屏幕观看汽车四周360度全景融合;

2、超宽视角,无缝拼接的适时图像信息(鸟瞰图像),了解车辆周边视线盲区,帮助汽车驾驶员更为直观、更为安全地停泊车辆的泊车辅助系统,又叫全景泊车影像系统或全景停车影像系统(有别于目前市面上把汽车四周画面在显示屏幕上进行分割显示的"全景"系统);

3、有的地方也称全车可视系统、全景可视系统、全景泊车系统、360度全车可视系统,它是后视倒车影像系统的升级换代产品,是最新的真正意义上的"全景倒车影像系统"。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三千,三四千也有。这个要看品牌,看360度全景倒车影像的功能,摄像头的清晰度,看质量等。个人经验是,要装就装一个好一点的,清晰度高、系统稳定的。要不然装后,清晰度不够,看不清,反而没起到帮助,还浪费金钱。之前装了其他品牌的全景,也是为了省点,装后发现全景图像好模糊,不得已换了道可视这个大品牌的360全景,贵了不少,但是清晰度和功能都是非常赞。虽然贵点,但是非常值。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3000元就可以了,汽车倒车影像系统,就是在汽车尾部安装有视频探头和测距雷达,并伴有对距离靠近的声音提示,便于倒车时对车子入位的方向把握等等; 而全景可视安全系统,则除了尾部的可视探头,在车辆的两侧以及在车头增加了可视的探头,可以把这些探头所涉及的图像按照操作显示在屏幕上,并且伴有车子轨迹、与障碍物的距离等的数字化信息、以及语音提示等,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系数。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千元左右,很大不同,倒车影像是后方一个方向的视频画面,全景可视基本是4个方向,即前后左右全都集成在显示器上,更加方便观察周围的物体,安全性的便利性是单方向摄像头比拟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