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汽车以旧换新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二手车置换流程是:

1、进行旧车置换,车主需备好身份证、机动车产权登记证、机动车行驶证、原始购车发票或前次过户发票、购置附加税缴纳凭证;

2、可以通过电话或直接到交易公司咨询,带好必要的材料,然后就进入置换程序;

3、然后对您的旧车进行评估定价,销售顾问陪同选订新车,签订旧车购销协议以及置换协议,置换旧车的钱款直接冲抵新车的车款,顾客补足新车差价后,办理提车手续;

4、顾客如需贷款购新车,则置换旧车的钱款作为新车的首付款,办理购车贷款手续,办理旧车过户手续,顾客提供必要的协助和材料。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好必要的材料,然后就进入置换程序。对您的旧车进行评估定价;销售顾问陪同选订新车;签订旧车购销协议以及置换协议;置换旧车的钱款直接冲抵新车的车款,顾客补足新车差价后,办理提车手续。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准备你的车子的登记证书,行驶证,交强险保单到4S店就可以了。他们会把你的车评估价格抵用新车款。其实说白了,也就是卖了你的车买新车,看起来更专业,实际是一种捆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