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多少钱一两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所周知,特斯拉目前最“廉价”的车型是Model 3,在美国这个公认的车价最低的市场上,它的起售价为35000美元:

1、但截至目前,这款供不应求的车型只生产长续航版,这也就导致了该车的起售价变为49000美元(约33.6万元);

2、别忘了,这仅仅是它的裸车价。如果你有过买车的经历,那你一定知道“上牌费”“出库费”“精品装潢”等杂费,很遗憾这并不是中国特色。于是,这哥们的真实提车价为56000美元;

3、在将56000美元付给特斯拉后,仍然不能将车开走,因为还要支付消费税以及购买保险;

4、根据美国的政策,这辆车价为56000美元的车,需要缴纳3422美元的消费税,但美国为该车提供了7500美元的税收减免,再加上整车保险后,该车的最终提车价为54422美元(约37.4万元)。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看到,购买一辆最便宜的特斯拉,其花费就已经近40万元了,这一价格在国内甚至已经可以买到宝马5系、奥迪A6L这种中大型轿车了,而Model 3只是一辆中级轿车。更何况,这是在车价最低的美国的真实购车花费,如果再将该车进口到国内的话,其售价翻倍也不是没可能。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特斯拉或降到25万!特斯拉属于什么挡次的车?特斯拉概念股有哪些?进入2020年,特斯拉概念股持续火爆。作为目前全球最受瞩目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上海临港动工12个月后便出产了第一辆国产TeslaModel3,加之其宣布的Model3基础售价从35.58万元下调至32.88万元,叠加免征购置税政策以及新能源补贴后,售价降至29.90万元(包含基础Autopilot),受此影响,特斯拉概念股和新能源汽车板块一路看涨。然而普涨过后,特斯拉概念股已经出现分化行情,1月9日、1月10日两个交易日,部分前期连续大涨的特斯拉概念股出现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