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特斯拉怎么样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电动汽车口碑挺好的,听说是最好的电动车:

1、Model3所用平台与特斯拉的大型车ModelS和ModelX相似,都基于钢铝材质的滑板风格底盘制造。这种底盘架构能够像三明治一样将55kWh电池组装在地板下,整备质量虽然高达1611千克,但重心较低,不仅有助于操控性,也有助于保护电池组。 特斯拉的这套55kWh(其中50kWh可用)电池组不仅能够为Model3带来409公里(工信部续航里程460公里)续航。后置一台175kW/375Nm输出的电动机,对于Model3这种尺寸和重量的电动车来说,动力已经非常充沛;

2、虽然Model3比320d更重,但电动机的扭矩输出也强劲许多。Model3除了可以使用特斯拉超级充电站,也是该品牌旗下首款支持CCS快充的车型,快充能够有效提升充电的便利性和充电速度。 即便是Model3的入门版本,配置也非常丰富,几乎全车的设备都借助仪表台中央的15英寸触摸屏进行控制。除此之外,座舱内没有任何其它屏幕,设计非常简洁。但是,我们希望在驾驶席前方提供平视显示,以便于查看常用的重要信息;

3、导航系统、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座椅、LED大灯、空调系统和自适应巡航、带碰撞警示的自动制动系统,以及特斯拉Autopilot半自动驾驶系统都是Model3的标准配置。 坦率地说,座舱品质并非特斯拉的强项,无法与宝马这样的传统豪华车制造商相提并论。但相对于特斯拉初期的车型,Model3的内饰已经取得了非常显著的进步。需要特别提及的是,借助特斯拉OTA在线升级可以解锁一些新功能,不断优化一些控制程序,所以Model3在整个生命周期内都将不断进步,这是传统汽车无法比拟的。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特斯拉Model3的人车沟通不如宝马3系丰富,但操控极限也比较高。由于重心低,所以抓地力强,特斯拉Model3配备了为电动车专属研发的轮胎和悬架。Model3的抓地力究竟有多强,很少有车主会去感受这一点。但方向盘助力却会对你的操控感受带来很大影响,特斯拉为Model3提供了舒适、标准和运动模式,可以对助力和传动比进行调整。但无论如何,宝马的转向还是更令人着迷,沟通丰富,指向精准,力度和传动比也恰到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