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奔驰c级都是什么阶层人士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奔驰c级:

1、新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C200L运动版保持一致。配置有所升级,新车将标配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18英寸AMG五辐轻合金轮圈、车身专属徽标。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现款的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提及奔驰C级,可以算得上是奔驰家族中十分受青睐的车系了,因而其销量自然在奔驰家族中是非常大的。时尚大气的外观,做工精细的内饰以及舒适的操控性能使得奔驰C级的地位无法撼动。今天为大家带来的这款改装车正是来自奔驰C级,车型为C200L;

3、由于改装过程不光是加入极为奢侈的改进,技术工艺要求非常苛刻,同时也是一种汽车文化和品牌的嫁接过程,因此,卡尔森主要面对的客户,是处于最顶端的富人中追求个性的阶层,这些人的需求是个性产品带给他们不一样的体验。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跟新换代开始,C级就开始走上了“两种脸面”的道路,也就是立标版和大标版。立标豪华,大标运动,当然,选择C级的车主很多都是年轻人,都有一个年轻运动的心,因此大标版C级也颇受市场欢迎。今天我们测试的这辆就是一辆大标版车型,从车子的正前方看过去,造型非常动感,但是却依旧不敢奔驰多年传承下来的豪华本色,可谓运动与豪华的完美结合,灵动却不失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