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买奔驰c级的人这么多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级coupe:

1、全新配备的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包含84个可单独控制的LED灯,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能够调节灯光避开其他车辆,而不会对其他道路使用者造成眩目。大灯造型更加美观的同时兼具实用性,即使在白天依然能够提供充足的照明能力;

2、溜背式的车顶轮廓线看起来似乎更加流畅,再加上拥有和标轴C级一样的轴距,达到了2840mm,这使得C级Coupe有着非常舒展的侧面线条,其视觉效果更加修长,也更加妩媚性感;

3、熏黑LED尾灯营造出星光璀璨般的灯光效果,整体采用了较为细长的设计,加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双边双出的尾排很好地嵌入到下保险杠内,运动气息得到突显。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级Coupe将设计美学与驾驭快感精准融合,令人迷醉其中,心底对于驾驶的原始欲望情难自已。单幅式满天星大标中网搭配三段式前保险杠造型,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具有良好的视觉效果。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C级Coupe最吸引人的无疑还是它的品牌与高颜值,光是优雅而性感的身段就足以让每一个女人倾心了,当然男士们则会更加的倾心于全新加入的AMG C43以及拥有霸道声浪的AMG C63,尤其后者强悍的性能又不妥协奔驰的精致设计。在这个级别可挑选本身就不多、宝马4系和奥迪Q5又都有点老了,这个时候的新一代的C级Coupe无疑显得非常的突出。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一代奔驰C级Coupe(C205)于今日(3月30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8.28-48.88万元。新车是新一代C级(W205)衍生的双门轿跑版本,以进口方式引入,竞品定为宝马4系和奥迪A5。在看过S级Coupe之后,其实C级Coupe的模样大家心中早已了然,C级的前脸加上S级Coupe的尾部,一台C级Coupe就此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