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记账卡可以透支多少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首先,你要使用高速ETC卡肯定是要在办理ETC卡的银行绑定一张银行卡的,可以绑定借记卡或者贷记卡:

1、如果你绑定的是借记卡就简单了,只要你这张银行卡里有钱就行,银行卡余额不足你就ETC卡也就用不了了。如果绑定的是贷记卡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信用卡的话,你下高速了银行就会给你的信用卡出一笔消费(高速费);

2、具体什么时候出这个不同的银行可能结算时间有所差异,但总体上也就是一两天内。然后了,你的信用卡是有账单的。等你的信用卡出了账单,你及时的把账单给还上就好了;

3、只要你在信用卡的最后还款日之前把账单还上就行。其实ETC卡绑定信用卡,就跟我们平时拿信用卡去消费刷卡差不多。都是银行结算处理,然后出一笔消费账单出来。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好说,要看你个人信誉了。记帐卡是“先消费、后付款”的卡,用户通过高速公路缴费站时,暂时不用交费,电脑记录通行情况,系统将自动、分次从授权帐户中划扣客户名下记帐卡相关费用。每个记帐卡都必须和某个银行账户相联,用户要保证银行账户中有足够的金额以支付通行费用,否则记帐卡会被停止使用。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没有标准的,要看你在哪个银行办理的了。ETC( 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 ) ,中文翻译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是高速公路或桥梁自动收费。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电子标签与在收费站 ETC 车道上的微波天线之间进行的专用短程通讯,利用计算机联网技术与银行进行后台结算处理,从而达到车辆通过高速公路或桥梁收费站无需停车而能交纳高速公路或桥梁费用的目的。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好说,每个银行的额度是不同的。ETC 是国际上正在努力开发并推广的一种用于公路、大桥和隧道的电子自动收费系统。该技术在国外已有较长的发展历史,美国、欧洲等许多国家和地区的电子收费系统已经局部联网并逐步形成规模效益。我国以 IC 卡、磁卡为介质 , 采用人工收费方式为主的公路联网收费方式无疑也受到这一潮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