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自一体车手动提速快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手自一体车手动提速快的:

1、手动模式提速比较快 自动时候,你慢慢踩油门的时候,发动机是油门到一定转速时候自动升挡,很多老师傅就是不等他自动升挡,也就是稍微踩大一点油门时候迅速收油;

2、这个时候发动机会提前升一挡,然后温柔加油,重复以上动作,来让发动机升挡快不至于油门大转速高,自动挡最求的是舒适,平滑的提速,来损失小部分油耗;

3、如果你在自动挡上猛踩油门,这个时候计算机认为你要提速,瞬间转速能达到红线区而不升挡或者出现降低挡位,这样的话速度也提的快,而转换到手动挡时候只要根据转速合适加挡,这比自动模式下自动升挡快,速度也提的快些。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自一体变速器归根到底还是自动(AT)变速器,不管是切换为手动还是自动,都没有手动(MT)变速器动力传递那么直接。一般提速还是不错的。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提速还是可以的,自动挡需要速度到达一定系数的时候才自动加挡,需要一个提速的过程;而手动挡可以用低挡大油门直接把车速提起来后跟挡就可以了,自动挡突然给油过大会出现停顿的情况。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动挡提速要快,自动挡到了一定的转速后会自动升挡,这样速度就不能一下子拉起来。 1据汽车的变速器原理来分析,手动挡的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传动轴与离合器的连接是纯机械式的,没有电子系统的干扰,而自动挡的汽车的连接是由电子设备控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