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司机效益如何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首汽约车司机效益:

1、其实首汽约车司机的收入与收费标准、订单情况有关,在扣除燃油费/充电费、伙食费、罚款、维修保养、押金等基本费用后,一天接三五单不成为问题;

2、很多首汽网约车司机兼职一天能赚200-300元,一个月挣三五千不成问题。当然如果没有达到(首汽约车服务流程)、恶意绕远路或被举报等是要进行相应的处罚;

3、而首汽约车收费标准为预约出租车价格起步价16元,单公里2.8元,且收取服务时长费每分钟0.5元。由于首约汽车车辆多为中高端B级轿车、商务车,如果按十公里计算,在正常路况下普通约租车车型总体要比出租价格贵一倍左右,这也是首汽约车收入来源。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平台抽成也与司机真实收入息息相关,首汽约车司机分成80%~95%,同时有数单奖、单单奖、阶梯奖、司机邀请奖励,司机加盟提现周期是T+10,可在司机端app自主提现。而滴滴平台抽佣10%-20%不等,没有首汽约车更具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