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限号路段百分之百会被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入限号路段百分之百会被拍的:

1、在限行措施实施期间违反限行规定的车都会被拍。为了避免重复处罚,在路上执勤的交警不再对违反限行规定的司机进行处罚;

2、交警部门将对违反限行规定的司机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限号车在城内行驶,出城时如果被拍到的话还是一样会处罚;

3、电子警察监控系统并不是所有的设备都对限号车辆进行拍摄,一般只有在交通视频监控装置或者交通流量监控装置上才会会每一辆经过的车辆进行拍摄,其他大部分装置只有在一定条件触发(例如闯红灯等)下才会拍照。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子警察监控系统并不是所有的设备都对限号车辆进行拍摄,一般只有在交通视频监控装置或者交通流量监控装置上才会会每一辆经过的车辆进行拍摄,其他大部分装置只有在一定条件触发(例如闯红灯等)下才会拍照。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限号的车辆,假如你进入限行区域的话,那样子的话,所有的电子眼都会拍你的,现在的AI技术那么高,你是跑不掉的当然限号车在城内行驶,出城时如果被拍到的话还是一样会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