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牌照在北京不能进几环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车不能进北京六环:

1、北京相关交通管理措施将于4月11日起实施。其中,外埠客车禁限行措施无变化,即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外省、区、市载客汽车进入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

2、对外省、区、市进京载客汽车,在工作日9时至17时,执行按车牌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限行范围为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车牌尾号轮换方式按照北京市机动车车牌尾号轮换方式执行;

3、根据相关规定,悬挂外埠号牌的车辆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行驶,须办理进京证。初次办理的,须到各进京检查站、办证处办理有效期为7天的进京证;有效期届满需要延期的,可到各交通支、大队办理1次有效期为5天的进京通行证件。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周一到周五,早上七点到晚上八点不能进五环,周末不限。办理进京证以后,和北京牌照的车限行都是一样的,对于机动车违反规定进入禁行区域道路行驶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认定为“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行驶”的违法行为,依法处罚。按照相关法规,“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行驶”应扣3分,罚款100元。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天6时至23时,五环路(不含)以内道路禁止载货汽车通行,五环路主路禁止核定载质量8吨(含)以上载货汽车通行。达不到国Ⅰ标准的汽油车和达不到国Ⅲ标准的柴油车(以下简称“黄标车”),全天禁止进入六环路(含)以内道路和远郊区县城关镇主要道路通行。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1月1日起,大兴新城部分道路每日6时至23时,禁止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通行。具体范围是:京开高速公路西辅路(含)、南五环路(不含)、京良路南五环至芦求路之间路段(含)、芦求路(不含)、佟前路(含)、永华路(含)、兴华大街(含)、林校北路(含)围成区域以内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