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备箱关不上的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备箱关不上的原因:

1、你检查一下后备箱锁的位置是否有东西,导致锁卡滞,或是检查一下后备箱合页位置是否有东西挡住后备箱关闭;

3、中控锁和后备箱关不上关系不大,再关不上,你用遥控器开后备箱,观察后备箱锁是否工作,一般情况下都是锁卡滞;

3、或是有东西挡着,强制关闭,导致锁和锁牙位置不协调了,再不行就到4S店找个钣金师傅给看一下。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你用力少了 你检查一下开后备箱的开关归位了么。如果归位你就使劲关一下,如果还不行 你就用螺丝刀 把锁块别一下 看锁块能不能锁死 或者直接去维修厂。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锁扣用螺丝刀往下挑开,就可以啦,新车关的时候不舍得用劲。真不行去4S,有保修的后备箱有个拉环,是用来开后备箱的,看看有没有被什么东西卡了,因为拉环是手动打开后备箱用的,相当于也是开门的按钮,所以你要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