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etc和微信etc哪个更方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微信etc好用:

1、微信ETC记账卡,没有充钱麻烦,直接从微信寄扣,办理方便快捷,不过需要要百办理费用;

2、用户在申请安装ETC设备时,无需再像以前一样填写资料,只要在ETC助手小程序上传身份证和驾驶证即可自动识别信息,申请成功后可自行安装ETC设备,操作简单方便,腾讯征信良好的用户可免除设备费;

3、在经过高速公路时,用户只需提前绑定微信支付,无需停车等待,微信免密代扣可实现自动抬杆无感通行,行程单、支付流水单将通过微信实时推送给用户。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微信etc不好用。最严重的问题是,客户和微信之间过于不平等。用户交99押金,用户若违约就要承担99元押金责任。可是微信,各种资料审核通过,通知你办好之后,他不按照规定时间发货,他并不负任何责任。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大优点就是不需要专门跑到一个地方去办理,省去了等待的麻烦,通过ETC助手的公众号或者小程序办理,直接将自己的行驶证上传,经过审核之后,就可以得到ETC设备,当然这个设备需要花钱,如果想要得到免费的设备的话也可以,微信推出一个活动就是只要客户能邀请五个好友一起来微信办理ETC业务,就可以免设备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