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里的etc助手是真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微信里的etc助手是真的:

1、微信ETC助手的ETC王卡是ETC助手联系各省发卡方联合推出的专属定制记账卡。它通过直接绑定微信支付,再关联到银行卡,实现每笔扣费由高速路方直接下达扣费指令,再通过微信完成扣费;

2、因为整个流程限制在“路方生成扣费指令-ETC助手接受扣费指令-微信支付完成扣费”的闭环内,所以安全性大大提高,也真正实现专卡专用。不法分子无法通过pos机隔空盗取这种卡,因为卡片没有储蓄更没有额度;

3、不仅如此,通过ETC王卡完成的每笔交易记录都可在微信“ETC助手”小程序内查看,如果对交易有异议,可随时联系客服进行申诉。通过微信小程序 ETC 助手办的卡是“记账卡” ETC 王卡,不需要充值,直接微信支付扣款。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经历,希望对后来者或想在微信ETC助手审核的朋友有用。7月3日提交订单审核,页面刚开始显示1到3日工作日审核发货,后面7到15日工作日审核发货,今天24日取消订单中,还在等待审核取消订单。重要的是一定要打投诉电话,要不然你在人工服务那里说什么都是假的,一直就是跟进、反馈。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微信的ETC助手就是辣鸡,今天回成都试了三个车道都是未识别电子标签,感谢这个ETC让我今天差点和别人打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