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现代ix35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现代ix35油耗10个左右吧,参数:

1、IX35的价格确实让人感觉心动,那么他的整体质量如何呢?我们来一起看看。首先是外观,外观的设计风格比老款的IX35变化不小,一改往日中性甚至女性化的外观设计,总的来说可以用一个“硬”字形容,风格趋于硬朗,男性化发展,非常适合男士驾驶;

2、空间来看变化不大,只能说普普通通,毕竟是紧凑型SUV,日常家用的定位导致其空间方面并不适合多人长途旅行;

3、再来看看内饰,之前的IX35老款内饰设计趋于柔和一路,而2018款的全新IX35的内饰则应用更多直线,显得更加刚劲有力。虽然材料仍然是普通的不显高挡,但是沿袭了韩式车一贯的做工和实用,总体感觉尚可。智能化也在新车上有了广泛应用,包括车联网、语音识别、距离辅助等功能也都一一具有,比较实用。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油耗一般10个左右,质量还有待检验,毕竟是新车,总体来说感觉还可以,就看你个人怎么看了。现在的问题是产能不高,提车慢,推荐买2.0顶配或者2.4两驱,性价比适中 。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现代ix35油耗为7-10个左右吧,豪华全景式天窗。享受宽广视野。 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带倒车影视)。DND导航(带倒车影像)。驻车更精准。 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保障健康环境。 一键启动系统。方便快捷。 Theta—双CTVVT全铝结构发动机。 六速手动一体变速箱。自动随心掌控。 适时四驱系统。享受随心所欲的快感。 高刚性车身。全方位的6安全气囊。信心保障。 ESP车身稳定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