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etc怎么注销和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微信etc注销和退的方法:

1、ETC网上能注销。先从ETC的系统上把卡注销了,当月进行注销操作之后,下月才能注销完成;

2、建设银行etc:办理ETC是通过“车载电子标签+IC卡”与ETC车道内的微波设备进行通讯,实现车辆不停车支付高速公路通行费功能的全自动收费系统;

3、需要带上车辆行驶证、建行的信用卡,到附近ETC服务窗口或者建设银行网点办理。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联系卖家申请注销,先从ETC的系统上把卡注销了,当月进行注销操作之后,下月才能注销完成。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手机微信app;在微信“我”页面,找到“支付”,点击进入进入支付页面,在“腾讯服务”里找到“城市服务”点击进入找到“城市服务”里的“办事大厅”,在“办事大厅”里的“车辆服务”选择“ETC”,点击进入;进如ETC页面,选择第一个“微ETC”,点击进入在“微ETC”页面,找到“ETC注销”,点击进入;进入“ETC注销”页面,填写原车主姓名及身份证号,进行下一步(需要邮寄回银行原ETC设备),等待审核完成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