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6的驾驶模式怎么切换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按下按钮。在车辆中控台上找到MODE模式按钮并按下,即可启用组合仪表中的模式菜单。

2、浏览可用模式。第一次按下按钮可以显示当前车辆的模式,继续按可以滚动浏览所有可用的模式,选择需要的模式进行切换即可。

车辆的标准模式适用于大多数路面,是常见的驾驶模式,标准模式可以在经济型和动力性之间取得较好的均衡,油门响应也比较灵敏。

运动模式可以在道路条件或个人偏好要求更强的操纵响应性的时候使用,可以让车辆的加速性能得到提升,但是油耗会更大。

舒适模式是专门为乘客准备的,开启这个模式后,油门的操控会更加平稳,没有推背感,可以提升乘坐的舒适性,拥有良好的乘坐体验。

车辆的雪地模式适用于雪天或者是有冰雪的湿滑路面,可以提供更大的牵引力,提高抓地力,并且转弯的时候更稳定,防止车辆在雪地里翻车,或者轮胎打滑。但这个模式不适用于车辆陷于泥沙、冰雪或碎石中的情况。

防滑模式也可以在冰雪路面上开启,开启这个模式后,车辆可以合理分配扭矩,以此来保证车辆拥有足够的操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