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铃点火有声音不着火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不着火了的原因:

1、点火系统:可能是车辆的火花塞出现了故障,点火模块出现了故障,导致到火花塞无法点火,所有无法点火混合气车辆无法启动;

2、喷油系统:可能是喷油系统中的,喷油嘴出现了故障,汽油泵的供油压力不足,喷油嘴线路出现了故障导致无法喷油,所以车辆无法启动;

3、启动系统:可能是启动系统中的电瓶损坏没有足够的电量带动启动马达,所以车辆无法启动,还有一个就可能是启动马达损坏导致的。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曲轴位置传感器是电喷发动机特别是集中控制系统中最重要的传感器,也是点火系统和燃油喷射系统共用的传感器。曲轴位置传感器的作用是监测曲轴位置的,可以让发动机电脑感应到转速信号,如果曲轴位置传感器发生故障,电脑也就监测不到转速信号,也就无法判别你是否在点火,也就打不着火了。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触发车防盗系统,锁死了发动机,使发动机能启动,但无法运转,松开钥匙突突一两即熄火,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多数是由于宝马X1车主为防止钥匙丢失,私自配了没有芯片的钥匙的情况或是钥匙经过摔碰使信号变弱,系统无法识别。还有就是由于更换发动机电脑或防盗系统部件后没有匹配。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不是停车时没有把挡位回到P挡?想想如果再D挡或是R挡能够点火的话,点火瞬间车辆的蹿动无疑是巨大的安全隐患。因此对于自动挡车辆(AT、CVT、AMT),厂家都会预设这个模式,并且在说明书中一再告知:点火时确保挡位处在P挡位置,一键启动有时会遇到智能钥匙亏电的烦恼明明钥匙在车内,但是仪表总是显示‘钥匙匹配错误’,这种情况很可能是智能钥匙亏电,启动系统感应不到钥匙发出的微弱电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