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座车哪一款比较好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七座车广汽传祺GS8比较好的:

1、广汽传祺GS8采取光影雕塑2.0计划理念,表面大气,霸气感十足。四条粗镀铬饰条中网显得总体感很强,且富有气力,一股硬派SUV风劈面而来;

2、全LED大灯的造型也是棱角明白,很有气概。尾部的计划也更丰满厚重,与车头的造型连结了风格上的一致。前脸采取金属化的凌云翼的设计布局。进气格栅辨识度较高,并与前大灯相连;

3、前大灯利用创始的纵向矩阵LED前大灯计划,尾灯为双U形地道式LED组合尾灯计划,全LED光源,首尾呼应。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光58不错的, 东风风光580是东风旗下的一款SUV,车身尺寸2780mm的轴距。..4。哈弗H9 哈弗H9是哈弗首款高端越野SUV,为非承载式纯正越野车身,整车外形凸显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