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换购车要几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置换购车多少年都可以的:

1、置换购车,是消费者用二手车的评估价值加上另行支付的车款从品牌经销商处购买新车的业务;

2、由于参加置换的厂商拥有良好的信誉和优质的服务,其品牌经销商也能够给参与置换业务的消费者带来信任感和更加透明、安全、便利的服务,所以现在越来越多想换新车的消费者希望尝试这一新兴的业务;

3、这种根据国家法规以旧车的淘汰冲抵车款的行为就叫做置换购车;

4、选择置换购车的话,车主只需将旧车开到现场,店里的评估师对旧车进行快速二手车评估,给出一个价位,车主选好新车后,只要缴纳中间的差价即可完成置换手续,剩下的所有手续都有专人办理,很快就完成了新车置换。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一台新车在前3年的折价率最高,基本是每年以百分之15的价格往下掉;那么从第4年开始往后3年内,(出售相对比较划算)基本上以每年百分之10的价格向下走,如果超过7年到10年基本上每年减少百分之5;而超过10年的车,那么基本掉价就不是很多了。所以从这就的角度看,3年内的车卖掉一定最不划算!还是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斟酌。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置换购车就是只要你手里有汽车(不管什么品牌的,多少年的车),就可以去汽车销售的4S店,对你的车辆进行评估,评估出来的价格,和你要选的新车的价格,之间的差价,你交上就可以,这样你的旧车就卖给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