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膜怎么贴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窗膜的贴法如下:

1、首先量车窗尺寸,按尺寸裁膜,尺寸一定要合适,如果掌握不准,尺寸可以稍大一点,但千万不能小了;

2、然后清洗车窗玻璃,把玻璃喷上水,用硬刮板把玻璃上的明显污垢刮干净,再用软刮板把玻璃上的水迹清理一下,这样反复三到四次,直到完全把水清除干净,关闭车窗,车里只留下贴膜的人;

3、然后把膜撕开,在有效的膜面上均匀喷上水,把撕下的塑料薄膜放在一边备用,距玻璃上方留5到10mm的距离把喷水的膜面贴到车玻璃上固定,如果膜裁得比较大,要在避免划伤玻璃的情况下把多余的膜裁掉,然后拿软刮板把玻璃与膜之间的水刮干净就完成了。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是保护措施、清洁,然后量尺寸,再次清洁,烤膜定型裁边,贴膜赶水,基本是这样,具体的施工不是一两句可以说清楚的,建议还是去找专业人士来进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