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玻璃日期和出厂日期不一致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玻璃一般是别的工厂生产后再运到车辆装配车间进行组装的,不排除会有时间上的差异,只要时间隔得不是太长就不是什么问题。具体情况可以咨询4S店:

1、有些车型会在车身侧面打印出车辆的相关信息,一般是在车门附近标记的车型、车辆识别码、制造日期、整车质量、发动机型号和额定功率等;

2、根据车架号来判断汽车生产日期,一般在雨刷车附近的玻璃上都会印上17个英文加数字组合的条形码,即车架号;

3、根据发动机舱的铭牌信息了解车辆的生产日期,发动机舱通常也会有一个铭牌,标明车外型号、发动机型号、发动机排量和生产日期等信息。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铭牌出厂日期和合格证不一致是正常的,铭牌是整车装配好的时间,车上的配件都是提前供应商交给汽车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