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玻璃清除贴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窗玻璃清除贴纸的方法:

1、去除前挡风玻璃上的标志贴前,可以先用热毛巾敷一敷将车标浸湿,等其湿透了,一些标志贴就可以轻松撕掉。遇到时间久、黏着力强的标志贴,如果前挡风玻璃没有贴太阳膜,则可以使用专门的清洗液去除;

2、如沥青清洁剂等。要是没有这些清洁剂,还可以用肥皂水或者洗衣粉水将其浸湿,同样也可以达到完全清除的效果。如果前挡风玻璃贴有太阳膜;

3、可以用毛巾蘸少量的酒精在车标处反复擦拭,但绝不能将其直接喷在玻璃上,否则会损坏车膜。前挡风玻璃无论有没有贴太阳膜,都不能用刀片等锐器来清除标志贴,否则会刮伤玻璃或者太阳膜,而各种银行卡、会员卡、电话卡都是不错的工具。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物理清除法很简单,就是用来美发的电吹风。如果条件允许的话,用长线插板将电源引到室外,插上电吹风,在标志贴周围用热风来回加热,一会儿工夫,就能轻而易举地将各种标志贴揭掉。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静电贴或者吸盘贴。静电贴售价不贵,只是比标志贴略大一些,车主可以将标志贴先贴在静电贴上面,然后再将静电贴贴在前挡风玻璃上,这样贴上去非常牢固,去除时不会粘在前挡风玻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