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牌车标载多少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黄牌车标载:

1、中型货车肯定要挂黄牌照,至于吨位,根据国家关于汽车等级的规定”中型货车是指车长大于等于6000mm或者总质量大于等于4500kg且小于12000kg的载货汽车。“ 也就是4、5吨的卡车,一般为前2后四布局;

2、黄牌车通指大型车辆,如2吨以上卡车或客车(也包括12座或以上的面包车)等。营运性质的车辆和摩托车的车牌绝大部分也是黄色的;

3、中型货车的标准是:车长大于等于6m,总质量大于等于4500kg且小于12000kg。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蓝色车牌小型汽车号牌:蓝底白字白框线。中型以下载客、载货汽车和专项作业车。黄色车牌大型汽车号牌黄底黑字黑框线。中型(含)以上载客、载货汽车和专项作业车;半挂牵引车;电车。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蓝牌车是6米以下,荷载一般都是1.49吨或者以上。1.5以上属于黄牌。蓝牌车是指挂蓝色牌照的汽车,牌照通常为蓝底白字白线框。吨是一个汉字,读作dūn,常常用于数学质量单位,生活中多用于计量较大物品的重量。货车(Wagon)是一种主要为载运货物而设计和装备的商用车辆,它能否牵引一挂车均可。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蓝牌的货车属于轻型货车:车长小于6m,总质量小于4500kg(4.5吨),核定载质量小于2000kg(限载小于2吨,最高只到1.99吨,超过2吨挂黄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