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车仪表盘绿色车标代表什么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图标应该是定速巡航。需要关闭了,跑高速路的时候再使用,平时关了安全。以免突然打开突然加速:

1、其功用是及时向驾驶员和其他车辆显示各种警示,保证行车安全。在行车的安全尤其重要,更多的了解您的爱车也是为自己的安全添上了又一道保障;

2、汽车的灯光、电气、仪表属于汽车的电气系统,是汽车的四大组成部分之一,其功用是及时向驾驶员和其他车辆显示各种警示,保证行车安全;

3、在行车的安全尤其重要,更多的了解您的爱车也是为自己的安全添上了又一道保障。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车的标识,绿色表示非故障,非警告的指示。 这个标识提示:“请踩下制动踏板”,仅在自动变速箱的车系出现。对于基本的汽车仪表盘图标是必须了解,而更先进的还要大家继续探究。因为汽车仪表的功用是为了让驾驶员能够随时掌握汽车各系统的工作情况。 现代汽车的电气设备和仪表种类繁多,为了便于识别和使用,常在汽车驾驶室的仪表、操纵杆、按钮、开关等处标有各种醒目的形象化的符号。发动机自检指示灯:接通电门后点亮,约3-4秒后熄灭,发动机正常。不亮或长亮表示发动机故障,需及时进行检修。安全气囊检测指示灯:接通电门后点亮,约3-4秒后熄灭,表示系统正常,不亮或常量表示系统存在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