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积碳净对发动机有什么影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加积碳净对发动机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如果是积碳会造成汽油燃烧不充百分,使发动机会出现抖动的问题:

1、发动机积碳对汽车的影响是蛮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动力输出不均匀且逐渐度衰减,换句话说就是越来越没力。二是增问大油耗,加重你的经济负担;

2、三是冷启动困难,也就是打火困难,不答容易着车,最后是燃烧室积碳严一个重的还会引起气缸爆震,低转速加速有响声;

3、对活塞及曲轴造成损害,引起发动机高温从而严重影响专汽车安全。再就是排放超标,不仅通不过年属审检测,还直接加重污染环境的危害。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积碳净加知多了对于发动机的影响不大,可以放心使用。积碳净的成分就是高浓度的汽油,汽油是用道来燃烧的,那么高浓度的汽油就会更容易被燃烧。主版要是我们日常加不起积碳净,要是每天加积碳净就权不会产生积碳。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可以挂道吊瓶 大一点的修理厂都应该有 用清洗药水和汽油兑 然后用压打进油轨中着车 可同时清洗喷油嘴回、进气管口、气门、气缸和排气管的积碳和胶状物 一般建议两万公里清洗一回 气门油封属于油路了 可以在换机油答时 放完机油后 用机油和柴油一比三的比例加入发动机着火十分钟 放掉后更换机油滤芯。